[吉他譜] 身騎白馬


原key:F

改彈男可唱
capo:0  play:G

這邊配合好彈及男生唱所以彈G,也就是比女聲高1全音唱uplook

C   D   Bm7  Em  
我愛誰 跨不過 從來也不覺得錯
C   D   Bm7  Em Em/D 
自以為 抓著痛 就能往回憶裡躲
Cmaj7   Am Bm  Em  
偏執相信著  受詛咒的水晶球
Am7    B7 B
阻擋可能心動的理由

C    D           Bm      Em
而你卻 靠近了 逼我們視線交錯
C          D          B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m Em/D 
原地不動 或向前走 突然在意這分鐘
       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m
眼前荒沙瀰漫了等候
  Em Em/D  C/
耳邊傳來孱弱的呼救
  Am7    B7 B
追趕要我 愛的不保留
 G    Em Em/D
我身騎白馬 走三關
 C    D
我改換素衣 過中原
Em Em/D C
放下西涼    沒人管
 Am7 Bm7  Em 
我一心只想   王寶釧

留言